tu
翡翠價值典當評估——新竹汽車借款

    翡翠評估目的

    評估是一定有目的的,失去了目的的評估則是沒有任何意義的,而且由於評估報告的不同用途,新竹汽車借款最終的評估結果也將有所差異。

    翡翠評估目的無外乎抵押評估、典當評估、保險評估、量刑評估、商貿評估與收藏評估等幾種。

    典當評估

    隨著企業、民間組織、個人參與商貿、金融活動的增多,目前在社會上迅速升溫的評估之一是典當評估。此種評估主要區別之處在於是否為“死當”。所謂“死當”就是典當方不準備贖回當品的典當,相對應的自然就是贖回當品的另一種。如果不贖回當品,典當公司自然希望在確定其價值的基礎上降低成本,新竹汽車借款以利於日後的轉手或出售;否則當品的價值越高則越有利於典當公司收取典當傭金。所以由於評估目的不同,評估價值並非一成不變。

    量刑評估

    當有關經濟、刑事案件中涉及到玉器的價值問題時,法院或檢察院也會請專家進行評估,以便確定其公正的價值,做為法律上評判的依據。這時評估的價值往往按照市場銷售價格進行評估,評估結果也常聲明相當於市場售價。評價的最終結果將直接作為經濟、刑事案件等量刑的法律依據。

    收藏評估

    收藏者對某件貴重玉器的收藏,也會徵求有關專家的意見。新竹汽車借款他們希望知道的是該件翡翠製品是否有保值的可能、是否有進一步升值的潛力,也就是想知道這件翡翠製品的真實的、客觀的和理想的價值是多少,當然最關心的就是它今後價值的變化趨勢以及可能的變化範圍。

 

聯繫電話:03-5577166
行動電話:03-5577166
E-mail:
(03)55-77-166